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凝心聚力谋新篇 |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08浏览:222次作者:撰稿 | 于明慧 摄影 | 姚诗婷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凝心聚力谋取2023年学生工作新进展,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近日,计算机学院在za305举行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雪梅、专职副书记许维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蚁曼和全体辅导员、组织员参加会议。

640_$1678520680162001364.png

宋雪梅书记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任务,强调了学生工作在新学期的重要性,她指出应关注学生的发展需求,制定更加有效的工作方案,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推进“一班五维”建设,落实书记项目,加强学风建设、职业生涯规划和心理健康教育,积极组织各类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瞄准就业工作目标,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最后,宋书记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40_$1678520701682097353.png

蚁曼主任对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与安排。她强调,新学期应当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和管理,构建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制定更加全面、有效的工作计划,强化就业帮扶,用心用情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让学生全面发展。她呼吁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稳定、发展的校园环境。

640_$1678520723554095296.png

此次会议为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统一了思想,谋划了方向,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学期,我院学工队伍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加快高水平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撰稿 | 于明慧

摄影 | 姚诗婷

编辑 | 叶艺博

初审 | 蚁曼、于明慧

复审 | 许维杰

终审 | 宋雪梅

来源 | 计算机学院新闻中心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