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全力攻坚促就业 |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3-03-19浏览:280次作者:撰稿 | 王天和

为充分调动学院教师全员参与促就业的积极性,部署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推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3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党总书记宋雪梅、教学副院长代俊雅、行政副院长马叶、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蚁曼、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就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宋雪梅书记主持会议。

be0ecdc7fbd9e37784158cb15c45044_$1679192935290073605.jpg

会上,宋雪梅书记传达了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了新学期就业工作。她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锚定目标任务及工作要求,抢抓春招关键期,发挥学院全程导学制优势,落实一对一就业谈话,强化就业指导,兜底困难帮扶,全员出击访企拓岗,全力攻坚促进就业。

fbba4299701f5e786d74698131b9af3_$1679192959435024321.jpg

路良刚院长指出,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各专业教师要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了解调研企业用人需求,持续全力攻坚,精准施策,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要求学院教师要切实把握就业政策导向,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就业形式,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

代俊雅副院长表示,专业导师要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为学生提供有效的就业指导与服务,要特别注重帮助毕业生实际能力的提升,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实习实践和项目经验积累,主动适应企业要求,不断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会议还就各专业访企拓岗任务、第二轮就业谈话、就业政策变化、就业信息填报指导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要点培训,部分教师还在会上分享了就业指导和访企拓岗经验。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对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院长书记亲自部署,精心组织,学院领导带头访企拓岗,组织带动全体教师广泛参与,着力挖潜攻坚拓展就业渠道,全力推进就业进度,为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攻坚克难、保驾护航。


摄影 | 王天和

撰稿 | 王天和

编辑 | 邓建鑫

初审 | 蚁曼 于明慧

复审 | 许维杰

终审 | 宋雪梅

来源 | 计算机学院新闻中心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