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学习领会抓落实,同心协力谋发展——计算机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3-03-15浏览:500次作者:撰稿 | 姚诗婷 摄影 | 姚诗婷、于明慧


3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321150857_$1679382600681011222.jpg

会上,宋雪梅书记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学校2023年工作报告《锚定初心,稳步前行—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精神。邹美帅校长在报告中提出,学校2023年工作总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事业平稳有序发展”和“全体教职员工内涵能力提升”两条主线,师生聚力,擘画蓝图,以发展为唯一目标,以实干为唯一途径,聚力谋一流发展,借力促一流发展,全力创一流发展。

教职工代表旷晓彬、罗回彬、蚁曼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对学校2023年工作报告的学习感悟。他们表示此次工作会议增强了教师们的信心,他们将继续认真高效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创建高水平一流大学的目标勇毅前行。

微信图片_20230321151421_$1679382985961093648.jpg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按照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分别对各分管工作2023年要点任务进行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路良刚院长表示,邹美帅校长的报告内涵丰富,全体教师要反复仔细研读并深入思考,要求全体教师提高站位,在新的发展平台上,抓住发展机遇,抓实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836d6949267e3e6cc80a53c4fa5ebdd_$1679382836080086835.jpg


宋雪梅书记表示,新的一年学院党总支将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相促”和“问题导向”,以思想政治教育为主线、以党建为统领,紧扣学院教学、科研、文化、学生教育与管理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一班五维”三全育人模式的实践探索,着力创建学院三全育人新模式、新实效、新特色、新品牌。

2023年,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明确重点、狠抓落实,实干争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主人翁意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 | 姚诗婷

摄影 | 姚诗婷、于明慧

编辑 | 夏熙檑

初审 | 周天剑

复审 | 许维杰

终审 | 宋雪梅

来源 | 计算机学院新闻中心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