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讲座】成为可以改变自己的你

日期:2016-09-29浏览:9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计算机学院"IT行业形势与行业动态"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在弘毅楼A108开展,担任此次讲座的讲师是有10年以上开发教学经验的方勇先生。

\"图片1.png"

讲座开始方勇先生便直奔主题通过对国内外IT行业数据的分析,由浅入深地介绍了软件开发行业的背景及其动态。其后,方勇先生描述了当今社会的职场状况,并为大家传授了自己的一些就业经验,鼓励大家提前接触企业,积累经验。此外,方勇先生还以移动互联网为例,提醒了在座的每位学生,除了学会必要的专业知识以外,还要锻炼自己的阅读能力与理解能力。最后,方勇先生以一句"成为可以改变自己的你"结束了这场宣讲会。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这次宣讲会在座的学生都会受益匪浅。希望他们在听过了这次宣讲会后,能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更加明确。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