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团学会】团学代有才人出,招新面试易新颜

日期:2016-10-02浏览:14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929号晚,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在弘毅楼展开第一轮纳新,纳新开始时间为晚上8:30,还不到7点就能看到从弘毅楼F栋的二楼到五楼,负责面试的干部已经开始布置面试现场。

\"1.jpg"

参与此次纳新活动的部门有:办公室、学习部、文艺队、宣传部、体育部、技术部、文娱部、外联部、践行部、组织部。

\"2.jpg"

\"3.jpg"

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各部门部长本着对自己部门及团学会未来负责的态度,在面试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就认真阅读了每位同学提交的报名表,初步了解了每位同学的个人经历和工作能力。

\"4.jpg"

\"5.jpg"

在面试过程中认真倾听了每位同学的自我介绍,并针对每个面试同学相应的提出了与面试部门相关的问题。

\"7.jpg"

面试现场,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前来面试的同学灵活应对,

\"7.jpg"

同学们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

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

\"8.jpg"

经过了面试官的考验之后,各部门对参加面试的同学有了初步了解,本次纳新初试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活动为2016级的计算机学院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团学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能有更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相信在团学会干部的带领下,新一届的干事会为团学会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