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团学会】“新生杯”篮球赛火热ing

日期:2016-10-13浏览:13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2016级"新生杯"篮球赛于10月10日拉开了帷幕。

  \"图片1.png"
  此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分为四个小组。截止10月11号,AB小组的第一轮小组赛已经打完。
  \"图片2.png"
  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使这次的篮球赛精彩纷呈,分外生动。经过的激烈角逐,A小组中,软件工程2班vs软件工程1班的比分为34:19;数字媒体技术2班vs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双方实力势均力敌,得分你来我往,经过第四节比赛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以一分的差距惜败,最终比分21:20。
  \"图片3.png"
  而在B小组中,软件工程3班vs软件工程5班的比赛中,软件工程5班更胜一筹,最终比分 15:39;网络工程2班vs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的比赛更加精彩,直至最后倒计时阶段,才决出了胜负,网络工程2班最终以23:22的比分小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
  \"图片4.png"
  我相信篮球赛所要传达的精神并没有结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拼搏的精神会一直延续下去。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