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抓住机遇,扬帆起航——16级计算机学院国际班专业教育介绍会

日期:2016-10-14浏览:17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向国际班的学生提供更多的留学信息,明晰出国就读的学校与方向,计算机学院召开了专业教育介绍会。学院院长路良刚、教学副院长胡敬朋、院国交办主任赵卓君、台湾教授楼壁卿、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郑海滨以及国交办干事郭心童出席会议。

  \"alll.jpg"
  赵卓君主任首先对计算机学院国际合作班以及国际联合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一年来15级国际班的学习与生活记录。随后,路良刚院长和楼壁卿教授分别介绍了美国和英国的合作院校,分享了探访合作院校的亲身体验与感悟。
  \"Teachersa.jpg"
  楼壁卿教授建议同学们应该明确自己身在国际班的目标,希望他们珍惜这两年的读书机会。胡敬朋副院长与同学们互动讨论作为学子,为什么要出国。他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及学生们的学习情况,总结道:出国的心愿得发自内心,才有学习的动力。路良刚院长则强调:同学们若想立志出国,应该要从现在开始策划并且为之努力,并且学生在本校读书期间,务必把功课学好。
  \"Yuan.jpg"
  15级国际班的学长们分享了雅思考试的经验和得失,供学弟学妹们参考。
  \"StuAsk2.jpg"
  本次介绍会让学生了解国际联合培养项目的内容、进一步明确出国的目标,制定语言学习方案。(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