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交流学生自治工作,共话社团发展之路 —广东科技学院来访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6-10-18浏览:10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发展,进一步凝练特色,学习兄弟学院的先进学生工作理念,10月1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特邀广东科技学院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曾烽及雷桂平、张丹老师一行14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流舟,何孟良、易雯静、任艳老师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伊始,李流舟代表学院欢迎曾烽一行的来访。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情况、社团发展、全程导学、学生自治模式。学院各社团负责人通过PPT详细介绍了工作职责、品牌活动建设等内容。

\"IMG_0651.JPG\"

曾烽书记就计算机系的学生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与我院师生就"全程导学"、"学生自治"、"学生事务中心设置与运作"、"学生评奖评优机制"、"学院品牌学生活动建设"、"辅导员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曾书记称赞我院学生工作接地气、高效率,非常值得学习借鉴。随后,双方学生代表也对社团的成立到运行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10.15

\"IMG_0739.JPG\"

\"IMG_0730.JPG\" 

座谈会结束后,曾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知行楼、图书馆及美丽的校园。(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