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南方电网校园招聘备考指导讲座

日期:2016-10-19浏览:13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013日晚,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外联部特邀中公教育教研处主任周守华老师,莅临我院讲授2017年南方电网校招备考指导讲座。

  \"图片1.png"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公司于20021229日正式挂牌成立并开始运作。负责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南方区域电网,经营相关的输配电业务。

  周守华老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行政能力测验,对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和地方公务员考试有深入研究,教学严谨、思路清晰,把握考点准确,提高考生快速做出正确答案的能力。他灵活的授课方式,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亲和力,受到广大学员的认可和欢迎。

  \"图片2.png"

  讲座围绕"南方电网校园招聘、网申、面试备考和笔试备考"四个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了不同单位的招聘方式、所需人数以及招聘条件等。更为大家举例了备考中的错误示例和可能会考察的问题。

  \"图片3.png"

  讲座当天前30名到场同学还获得了南方电网招聘备考资料一份,所有到场同学均获得44晚录播课, 现场还设置了讲座扫码。本次讲座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团学会外联部部长们的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计算机团学会将会坚持创新、不断进取,为学院工作和学生服务。(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