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上传下达——计算机学院召开2013级毕业审核培训会

日期:2016-10-19浏览:18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为了做好毕业生的审核工作,计算机学院于10月17日召开了2013级毕业审核代表培训会。

  \"1.jpg"

  肖家立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最新的毕业审核规定,学院将从成绩审核,德育审核以及学籍审核这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综合评定。

  \"2.jpg"

  会间肖老师就成绩审核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举例说明了审核工作中易出现的错误或遗漏,并指出毕业生必须在毕业审核能通过的前提下,且重修学分不超过30学分者才可申请学位证;结业生修满教学计划内的所要求课程后,需在开学第一周内提交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申请表,方可在该学期内受理并进行换证工作。并强调,毕业审核涉及到每位同学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要求每位同学在审核过程中都必须做到小心谨慎、认真负责。

  \"3.jpg"

  会议结束后,肖老师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解答了审核过程的疑点。

  \"4.jpg"

  本次培训会传达了毕业审核的相关事项,希望13级每位同学能按照相应的要求和流程,与学院共同完成毕业审核的事务。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