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自强】整洁知行,你我共创——记第六期“速度与知行”活动

日期:2016-10-23浏览:8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维护知行楼电脑设备和提高教室的整洁,10月19日,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在知行楼开展了第一期"速度与知行"活动。

和往常一样,工作人员进行例行的注意事项强调之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便以分组的形式到各个楼层工作。

\"302190022666492675.jpg" 

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桌椅中,有几抹红色格外引人注目,那是大一的志愿者,虽然他们是第一次参加,动作有些生涩,但是他们和其他志愿者一样,认真的把垃圾清理干净,毫不懈怠。弯腰、擦拭,蹲下、捡起,随着志愿者们的动作,教室也变得干净起来,整个教室看起来焕然一新。

\"876906758714211825.jpg"

"速度与知行"活动不仅是要增加教室整洁,更重要的是让志愿者们在活动的同时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一起参加活动,一起爱护教室课桌和电脑设备。(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