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自强】爱心义教,你我同行----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第六期“爱心课业辅导”活动

日期:2016-10-24浏览:9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迈入新学期后,于 10月22日,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在官塘慈缘纯公益服务中心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二次"爱心课业辅导"公益活动。

  早上9点左右,志愿者小队分成了2组。一组负责先来到的小朋友进行课业辅导,另一组则负责接送在外面的小朋友到慈缘纯公益服务中心。

  \"IMG_20161022_091041.jpg"

  先来到的小朋友们找到了他们的 "小老师"一起进入教室开始他们的今天任务。孩子们拿出了他们的作业,向"小老师"请教问题。"小老师"们除了在解答这个问题,同时也在教会他们的学生如何发现真正的问题所在,开括孩子们的思路。

  \"IMG_20161022_093945.jpg"

  义教过程中,并不是每位小朋友都是愿意乖乖坐着学习的。这时候他们的"小老师"则通过一些小奖励和互动,引导他们的学生先完成学业任务再休息玩乐。一位志愿者体会到:"尽管有点累,但是和小朋友们一起学习和玩耍真的很有趣。"

  \"516714718402691846_副本.jpg"

  义教活动在不知不觉中进入了尾声,孩子们眼睛露出对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的依依不舍,他们一次又一次的询问"小老师"们何时再来。最终 ,"爱心课业辅导"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与道别声中结束了。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