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院赛速递】我院女排逆转取开门红

日期:2016-10-27浏览:8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北京时间10月26日六点,我校院际篮球赛和排球赛相继拉开帷幕。我院女子排球队,男子排球队以及男篮都参加了首日的比赛。

  \"8.jpg"

  相比于隔壁人山人海的篮球比赛,排球比赛受到的关注度不高。但女排队员在今晚的比赛中仍然展现出非凡的斗志。

  \"7.jpg"

  \"2.jpg"

  在首局比赛中,面对工业自动化女排稳健的发球,我方一传显得有些应对不足,出现了多次失误。虽然在进攻端展现了一定的威力,但首局仍不敌对手。

  \"850972914550402401.jpg"

  第二局比赛,经过居间的调整,计院女排加强了后排的防守,在提高一传成功率的同时进攻端频频向对手施压。在二传59号洪嘉悦和主攻2号郑芝娜的配合下,进攻端逐渐展现出威力。而6号陈丽芳为球队提供了稳固的防守,丝毫没有一点大一队员的慌张。攻防稳进的女排顺利拿下第二局。

  \"3.jpg"

  最后一局比赛,2号郑芝娜全面展现了自己的进攻技术,扣杀频频得分。加上对方体力下降,女排迅速取得比分上的大领先。虽然工业自动化女排顽强地展开追分,但阻挡不了我院女排拿下最后一局。逆转赢下比赛,取得院赛的开门红!

  \"1.jpg"

  \"5.jpg"

  在隔壁的排球场,我院男排虽然也拼尽全力,但还是不敌实力强劲的国际学院男排,遗憾未能取得首胜。

  \"图片3.png"

  在另一边的篮球场,男篮今晚对阵材料化工学院男篮,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现出了势均力敌的实力。交替追分反超,男篮一度在中断利用对手的失误将分差扩大到十分。但对方随即在进攻端给予回应,最后一节男篮被对手反超,在比赛前几分钟未能打出连续得分,最终6分分差遗憾落败。(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