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团学会】“新生杯”小组赛

日期:2016-10-16浏览:6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经过一个星期的篮球小组赛,D小组中的网络工程1 班与软件工程4班在13日下午545分,打响了两个班级之间的第一场比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对决,最终由网络工程1班拿下了他们首场比赛的胜利。

  \"图片1.png"

  14日下午,AB小组中的四个队伍再次分组,进行了两场激烈而不失风范的第二轮小组赛比拼,软件工程1班与软工3班最终分别取得第二轮比赛的胜利。C小组由于当天天气原因,将比赛推迟到了小组赛之后进行。

  \"2.jpg"

  \"3.png"

  比赛过程中,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

  \"4.png"

  此次"新生杯"小组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优异的成绩。(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