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院赛速递】男女篮双线告捷!

日期:2016-10-29浏览:11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今晚院赛迎来第三比赛日,男女篮出战迎战各自对手,并给我们带来惊喜的结果! 

  在一号场率先开始的男篮比赛中,计算机学院男篮对阵设计艺术学院男篮。首战失利使得比赛一开始男篮队员就展现出很强的获胜欲望。23号队长曾健奇身先士卒拿下球队第一分。3号黄涛也在首节打进两球。随后,男篮换上大一队员13号劳梁东,男篮加快了快速反击的节奏。两后卫多次快下得分。

  \"IMG_1641.JPG\"

  第二节比赛,13号劳梁东继续多次快下,连续快攻得分为男篮拉开了分差。男篮内线刘俊杰篮下得分。半场结束,男篮已将分差扩大到近两位数。

  \"IMG_1774.jpg" 

  半场开始后,由于犯规较多。男篮开始轮换队员,在35号陈锐的带领下,男篮多点开花,打出高效率进攻。虽然对方多次通过左侧突破得分,但并未能迫近分差。下半场中5号王东洋也打出高效率的表现。

  \"IMG_1888.jpg"

  最终男篮以57比42拿下对手,获得院赛首胜。

  \"IMG_2053.jpg"

  在随后进行的女篮比赛中,女篮对阵航空学院女篮。

  首节比赛中,女篮延续了上一场强势的表现。阵地战中8号余佳雯连续篮下得分。在由守转攻中,9号何天欣多次抢下篮板后后场发动快攻,20号火火连续快攻打进得分。很快女篮取得巨大领先。

  \"IMG_1901_副本_副本.jpg"

  第二节比赛中,女篮三名队员篮下展现出巨大的统治力。虽然对方也打进两球,但半场结束,女篮已经将分差拉大到二十分。

  下半场开始后,20号火火继续高效的得分,21号严秀莲登场后也快攻得分。

  第四节开始后,比赛已基本失去悬念,洪嘉悦和余佳雯继续得分。41号李翠怡打进一个高难度的跳投。

  \"IMG_1950_副本_副本.jpg"

  最后,女篮以45比10战胜对手,拿下两连胜。5号刘雍子云和13号郑莉媛在本场比赛中也展现出年轻队员的场上活力和激情。

  \"IMG_2048.jpg"

  此役过后,男篮取得小组赛一胜一负,女篮小组赛两连胜。(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