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自强】生生不息,自强精神长存——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见面大会

日期:2016-11-01浏览:10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030号,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在知行楼举办了新生见面会。会议伊始,全体干事一同观看了计算机自强分社的宣传片。

  \"图片1.png"

  在迎新的同时,由新生主持第三届干事的颁奖仪式,表彰对自强分社做出贡献与个别优秀的干事,而新生则以热烈的掌声祝贺获奖者。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颁奖仪式结束后,由李流舟老师和李岳钊社长发言,李岳钊社长感慨道:"此时我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从像你们这样坐在台下听前辈讲话,到如今站在台上发言,也许这就是时代更迭吧。"

  \"图片5.png"

  \"图片6.png"

  时间流逝,花开花落,转眼间自强分社里又是一副不同的光景,但自强精神生生不息,在我们的心中继承下去。(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