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院赛速递】女篮再胜!男篮遗憾惜败

日期:2016-11-03浏览:8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1月2号 下午17:40分 夕阳洒在篮球场上,黄昏暗红的光线丝毫没有掩盖住球场的热情,男篮对阵工业与自动化学院。

  比赛哨声响起 ,男篮率先占得先机,随着47号刘俊杰内线打进二加一,男篮6比0领先工院。首节末段,队员们手感依旧火热,外线频频开花,而工院则凭借着强硬的上篮逐渐缩小着比分,赛场上的热情也感染了场边的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首节战罢,男篮以2分的微弱优势领先。

  \"640.webp.jpg"

  第二节刚开始,工院外线就开始找回感觉,并在男篮的严防下抢得多个进攻篮板。而首节表现平平的内线悍将在第二节也开始展现威力,不断地轰击工院的篮下。火力全开的我们让工院被迫叫了暂停。

  \"640.webp

  暂停回来,机车队员仿佛醒悟一般随着对方3号球员命中三分,比分扳平。本节末段,我院球员体力有所下滑,防守端也出现了一些失误。半场过后,我院19: 21 落后2分!

  \"640.webp

  易边再战,双方的防守强度越来越大。比赛间隙,女篮的加油助威声让场上的小伙子们顿时充满能量。3号黄涛后场捡到篮板,快速持球推进,顶着对方的防守,命中关键2分,比分再次打平。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三节战罢,比分来到25:26。

  \"640.webp

  末节开始,工院在外线频频得手,男篮也不甘示弱,在3号黄涛和47号刘俊杰的配合下,频繁地给对方的防守制造压力,比分依然僵持不下。在一次反击中,队长一马当先 奔向前场,再次上演快攻的一幕,这一次23号没有再让机会流失 起飞 腾空  answer ball !比赛来到白热化阶段,男篮体力有所下降,在防守端出现不少漏洞,尽管在进攻端也不断地威胁着工院,比分在下半场首次被拉到了5分以上。终场结束 我院以35:41 ,6分惜败工院。

  \"640.webp

  尽管输了比赛,赛后队长对今天大家还是比较满意,希望队员们能够放下包袱,好好备战下一场的比赛!

  女篮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五个对手信息学院女篮。

  比赛开始后,女篮凭借着24号黄捷的身高优势,内线不断得手,打出一波80的高潮。暂停后8号余佳雯、59号洪佳悦接连得分。

   \"640.webp

   第二节,我方的进攻势头依旧未减,各点开花,不断地扩大比分,信院女篮难以招架我院猛烈的进攻。

  经过半场休息,信院女篮依旧进攻低迷,女篮凭借出色的防守反击,连续撕开对手的防线。尽管对手顽强防守,无奈女篮进攻势头强盛,难以抵挡。

  \"640.webp

  末节再战,女篮内外全开,打出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比赛失去悬念,最终以39:15大比分战胜信院。

  \"640.webp

  本场比赛情义浓浓,胜利或许只是一个结果,而两队之间友谊更是这场比赛的焦点。希望两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走越远。比赛虽重要,情义价更高!(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