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教授Richard Gatward来访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6-11-05浏览:8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本周,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技术工程学院院长Richard Gatward教授来访计算机学院。计算机院长路良刚、楼壁卿教授、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郑海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联合办学项目。通过了解,双方都表达了合作联合办学的意向。Richard Gatward教授向计算机学院领导介绍了德蒙福特大学技术工程学院的联合培养项目,其中有"2+2"、"1+3"、"2+2+1"、"2+3"等多种模式,可以和计算机学院对接的专业有Computing和Computer Science。路院长表示,计算机学院国际班的学生需要至少两年的时间在北理工珠海学院学习,以培养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以及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水平,使得学生更好的适应国外的学习环境。希望与德蒙福特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建立"2+2"和"2+3"合作项目。

  \"图片2.png"

  \"图片3.png"

  随后北理工珠海学院副院长、布莱恩特学院院长甄勇与Richard Gatward教授以及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进行了会谈。会议期间,甄勇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国际联合培养项目。希望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技术工程学院与北理工珠海学院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640.webp.jpg"

  \"640.webp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