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院赛速递】小组赛收官,男女篮双进八强!

日期:2016-11-05浏览:7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今晚,篮球院赛迎来最后个比赛日的比赛,男女各自迎战对手。男女篮苦战不敌商学院男篮,女篮则轻松拿下布莱恩特学院女篮。

  \"640.webp.jpg"

  男篮对阵商学院男篮的的比赛率先开始。比赛一开始,35号陈锐就在外线命中三分,但进攻的连续失误让对方很快打起有声有色的反击。23号曾健奇和47号刘俊杰连线连续命中才为男篮咬住比分,首节男篮四分落后对手。

  \"640.webp 

  第二节比赛,双方对阵容进行了轮转。男篮在轮换期间接连被对手进球,虽然5号王东洋进攻端开始发挥,但整体球队防守未能展现出有效的压迫性,被对方内外线接连得分。半场结束,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

  \"640.webp 

  下半场开始后,3号黄涛外线三分飙中率先吹响了男篮反击的号角。随后33号黄振中也投中三分。对方此节在进攻端的零敲碎打未能阻挡男篮的追分。35号陈锐和23号曾健奇接连得分,将分差迫近。

  \"640.webp 

  最后一节比赛,男篮依旧没有放弃。3号黄涛反击外线三分得手带领男篮打出小高潮。但此后,男篮未能延续高效的追分表现,比分未能进一步拉近。最终以51比64不敌对手。

  \"640.webp 

随后,女篮在另一个场地迎来布莱恩特学院女篮的挑战。

\"640.webp 

比赛一开始,8号余佳雯就先发制人,率先篮下打下两球。随后,24号黄婕和20号火火也开始得分,而对方也通过有效进攻拿下两分。首节比赛,女篮并未拉开比分,以8比2领先。

\"640.webp 

第二节比赛,8号余佳雯继续强势表现,挡拆上篮,二次篮板得分,不停冲击着布院的内线。对方也打进两球。随后女篮换上年轻队员,5号刘雍子云上场后随未能进球,但连续拼抢为球队注入了防守的活力。半场前20号火火又拿下四分。半场结束女篮领先14分。

\"640.webp

第三节比赛开始,女篮在进攻端火力全开。不仅8号余佳雯连续得分,外线球员20号火火和59号洪嘉悦在外线也各自投进三分球!内外开花让对方的防守无从下手。虽然对方此节拿下五分,但比分进一步扩大。

\"640.webp 

最后一节比赛,女篮虽然手握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但女篮队员并未因此放松。继续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给予对手压迫。41号李翠怡顶着对方的贴身防守连续打进两个跳投。而21号严秀莲甚至在一次拼抢中,飞扑出场外将球救了回来。攻防兼备的女篮此后又由59号洪嘉悦快攻和41号李翠怡转身跳投打进两球。终场结束,女篮以50比15战胜对手。

\"640.webp 

今晚比赛结束后,篮球小组赛全部结束。男篮凭借此前的3连胜,以3胜3负的成绩挺进八强。而女篮除了惜败商院,其余比赛都以大比分获胜,以5胜一负的战绩强势进入八强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