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院赛速递】寒潮夜,女篮无缘决赛,男篮排位赛首胜

日期:2016-11-09浏览:7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今夜,篮球院赛淘汰赛继续进行。女篮半决赛迎战材料与化工学院女篮。男篮排位赛对阵民商法律学院。

  \"640.webp.jpg"

  男篮的的排位赛首先开始,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民商法律学院,男篮派出了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

  \"640.webp

  开场后男篮便展开凶猛的进攻,内外线结合很快拉开分差。对方在进攻端也未能给予男篮放手很大的压力。

  \"640.webp

  四节比赛男篮的表现都压制对手,最终大比分战胜对手,赢得排位赛首胜。

  女篮在半决赛中对阵材料与化工学院女篮,双方势均力敌,展开了激烈的防守大战。开场前,寒潮已随着冷风来临。

  \"640.webp

  比赛开始后,双方防守强度较大,都未能将球打球,24号黄婕在防守端频频送出大帽!20号火火也快攻打进,女篮4比2取得领先。

  \"640.webp

  此后,对方有针对性地进行全场紧逼防守,女篮在此防守下未能有效的进行传倒,进攻端在二三节熄火,只凭借罚球拿下几分。而对方在其核心带领下快攻频频得手,将分差拉大。

  \"640.webp

  直至比赛前几分钟,女篮凭借篮下8号余佳雯和24号黄婕的进球将比分迫近,一度看到了追平的希望。但最后一分钟女篮未能再把握机会,反被对方打进几个罚球。最终女篮以14:24不敌对手,遗憾无缘决赛。

  \"640.webp

  虽然无缘决赛,但女篮队员在最后时间的强势表现仍值得称赞,希望她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能打出自己的实力!

  \"640.webp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