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子荣获16年珠海高新区青年歌手比赛一等奖

日期:2016-11-15浏览:10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1月12日晚,由珠海高新区社会发展局、珠海高新区总工会、珠海高新区团工委主办,珠海高新区(唐家湾镇)文化中心承办的2016年珠海高新区青年歌手比赛的决赛在唐家文化广场拉开帷幕,17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展开了最后的比拼,在决赛现场,近3000名市民观看了这场高水准的比赛。

  \"1.jpg"

  计算机学院16级软件工程5班的唐铭杰同学作为17名优秀选手之一进入决赛。在决赛里,在于流行、美声、摇滚等唱法的比拼中,唐铭杰同学克服了自己的紧张,全力展现了自己的演唱实力。

  \"5.jpg"

  决赛现场,各位歌手登场亮歌喉,他们通过多场次、多风格的比拼,在评委会的严格打分后最终决出名次。唐铭杰同学以出色的发挥拿下了高新区青年歌手大赛的一等奖!恭喜唐铭杰同学夺冠,希望他能继续用歌声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3.jpg"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