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十榜评选】2016年度校园十榜之“热心公益榜”初期海选

日期:2016-11-18浏览:10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弘扬热心助人、助人为乐的公益精神,带动更多学生实现自我成才,鼓励在校学生更多、更好地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校园十榜之"热心公益榜"宣传及初期海选活动于111日正式启动。由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和计算机学院团学会办公室负责前期宣传、报名和收表工作。

 \"图片1.png"

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社长李岳钊以及分社成员对已经提交材料报名的参赛选手进行了初次资格审核,24位热心于公益的学子成功通过一审,通过初次审核的资料会启动二次审核。同时,李社长表示希望参赛的选手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发挥先锋榜样作用。

   \"图片2.png"

希望通过树立榜样引导的作用,将"善以修德,行于北理"存于广大同学心中,同时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志愿服务理念。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