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团学会】学计算机的你可知道……

日期:2016-11-25浏览:16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120号晚上七点HF201,团学会技术部举行硬件知识普及课堂,此次培训非常荣幸请来技术部四朝元老刘飞师兄(13级技术部成员,因其对计算机独特的了解和认识,师兄已连续为技术部开展知识普及三年),其幽默有趣的讲课方式也深受大家的赞赏!

  培训一开始,技术部部长黄奕华隆重介绍了刘飞师兄的到来以及欢迎看到上一期技术部推文后慕名而来的同学,大家对整个课堂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图片1.png" 

  刘飞师兄一上台便开启了讲(zhuang)课(bi)模式,先是远程连接自己宿舍的电脑,打开仅有几页的ppt,很快进入了主题,师兄讲课循序渐进,从主板、CPU、内存、显卡、硬盘、显示器等的分类、辨认、功能以及优劣都非常详细清晰。此次培训,技术部副部长还专门带了一台主机,从言语、图片、到实物的结合,同学们钦佩的目光也从开头一直到结尾。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休息几分钟后刘飞师兄用他的灵魂画手整理着讲过的重要部件,从挑选以及维修的角度,串联起整整两个小时谈到的内容。

  \"图片6.png"

  \"图片7.png"  

  难得见到刘飞大神,技术部的小鲜肉也非常机智抓住了机会和师兄交谈,平时遇到的各种迷之问题,在今天,豁然开朗。

  \"图片8.png"

  \"图片9.png" 

  培训的最后,大家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刘飞师兄的到来以及精彩的课堂,感兴趣的同学围着主机安安静静地研究并成功完成了装机。技术部部长们表示,今后还会多调查大家希望学到的内容,并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学习。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