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十榜评选】2016年度校园十榜之“热心公益榜”二审

日期:2016-11-25浏览:11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进一步弘扬热心助人、助人为乐的公益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优秀品质,树立公益楷模,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公益活动。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校园十榜之"热心公益榜"第二轮评审于1123号在za102展开。

  \"图片1.png"

为了秉承公平公正原则,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北理珠自强社辅导员祝武强、计算机自强分社辅导员辅导员和其它分社社长对入审选手进行审分。本次评审还包括网络投票评先环节,网络投票结果将占第二轮评审成绩的20%

  \"图片2.png" 

爱心不分大小,公益不分你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大家更深刻理解公益,践行公益。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