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自强】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第十一期“爱心课业辅导”活动

日期:2016-11-27浏览:6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1月26日,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在官塘慈缘纯公益服务中心开展了第十一期"爱心课业辅导"公益活动。

  早上九点左右,志愿者们就分成两组。一组负责給前来送小朋友学习的家长指路,另一组负责给先来的小朋友进行课业辅导。
  \"图片1.png"
  小朋友们到了教室之后,就开始写他们的家庭作业。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他们遇到问题时便会询问哥哥姐姐们。我们的同学们不仅为他们答疑解惑,还为他们讲述了学习方法与技巧,加深他们对知识的了解。
  \"图片2.png"
  在义教过程中,来的小朋友都有它们自己的性格,女孩文静学习,男孩活泼好动。小老师们就"因材施教",一步一步地引导小朋友们思考和学习。尽管学习过程时间很短,但哥哥姐姐们介绍的学习方法也让小朋友们颇有收获。
  \"图片3.png"
  美好的学习时光总是短暂的,义教活动也在不知不觉中进入了尾声,在我们准备合照然后回校时,小朋友们抢着要跟我们一起合照,而且还邀请我们去他们家里做客,让所有志愿者心里都暖暖的,这是对"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最美的诠释。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