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团学会】计算机与布院举办\"Under the Spot-light\"才艺之星决赛

日期:2016-11-27浏览:11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1月23日晚,计算机与布院"Under the Spot-light"才艺之星决赛于明德楼报告厅二正式举行。本次决赛,我们有幸请到广东省音乐家协会理事蔺卫东老师,计算机学院和布莱恩特学院团学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学院代表作为评委团,现场更是挤满了前来助威加油的选手粉丝和闻讯而来的观众。

  \"73532751922675986.jpg"
  本次决赛的节目可谓精彩纷呈,一号选手李昂同学带来的歌曲《我怀念的》为本次决赛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由段美卓、张华赞、赵丹萌三位同学带来的舞蹈《worth it》性感而妖娆,点燃了观众内心的火焰。紧接着,两把吉他与异域的男声使观众仿佛置身异国他乡,布莱恩特学院的谢宇希与Nike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Just A Man in Eternity》。
  \"图片2.png"
  想你的夜,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四号选手陈始圣以《想你的夜》将观众带到一个人孤寂的夜晚,深情的高音久久不散。而五号选手胡珂的《一万次悲伤》也带给我们一首深情演绎的歌曲。六号选手翁彦凯同学带来《这一刻相爱吧》唤醒人们内心爱情的小鸟。之后七号选手卢晓升以一首《曾经的你》向民谣致敬。八号选手何颖怡同学《Bird Set Free》向往着自由,对着天空高歌。
  \"图片3_副本.png"
  如果爱,请深爱,如果散,请趁早,九号选手唐铭杰同学吟唱着《趁早》。
  \"图片4.png"
  十号选手陈林鑫同学用灵动的手指弹动琴键,一首《克罗地亚狂想曲》再一次震撼了大家。
  十一号选手W-Black带来舞蹈《Bang Bang》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5.png"
  最后一位选手罗世源同学唱出了一首谭校长的经典老歌《一生中最爱》,为这个美好的夜晚,划上一颗完美的句号。 
   比赛结束后,选手与评委一起上台合影,纪念这个美妙绝伦的才艺之夜!
  \"609103013584799519.jpg"
    附:获奖名单
    冠军:9号选手唐铭杰 
    亚军:11号选手W - black 
    季军:6号选手翁彦凯 
    最佳人气奖:卢晓升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