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团学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 述职大会

日期:2016-11-30浏览:23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125日晚上七点,计算机学院团学会述职大会于弘毅楼召开。出席此次述职大会的有辅导员胡雄海、团学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各部门干事。

大会一开始,主持人向到场的来宾介绍出席此次大会的重要嘉宾以及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简要介绍。 

\"图片1_副本.png"  

随后,大家以热烈掌声欢迎胡导发表讲话。胡导以一种轻松活泼的口气向大家讲述我院团学会各部门的日常工作以及分工配合,希望团学会成员能够继续以积极的态度对待部门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接下来进入部门述职环节。首先,办公室部长通过日常工作、完成工作和未来工作这三点详细讲述分析其部门的工作,以及接下来部门的工作计划。之后,组织部、宣传部、技术部、践行部、外联部、学习部和文娱部的部长依次上台对各自部门这段时间的日常工作总结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信心。 接下来进入部门述职环节。首先,办公室部长通过日常工作、如何完成工作和未来工作开展计划这三点详细分析其部门的工作任务;随后,各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对其部门这段时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谈及接下来的工作重心。 

\"19386437567320849_副本.jpg" 

在文艺队部长述职后,他们用歌声唱出在日常工作中的付出的辛酸和收获的快乐,同时也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与此同时,大会的氛围变得更为活跃,这恰好达到胡导开场时所说的希望此次大会莫过于严肃的期望。随之,体育部部长趁着这气氛,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外,还向大家展示了体育部全体成员相处的照片。

\"图片3_副本.png"

此时,团学会的十大部门已经完成述职报告。接下来,团学会主席何高翔宣读通过考核的部长团名单,并衷心祝福今后团学会在各位负责人的领导管理下能越办越好。大会接近尾声,胡导致辞总结此次述职大会,并对团学会的全体成员在今后工作中寄予厚望。

\"图片4_副本.png" 

最后,文娱部部长带领文娱部的全体成员上台演唱歌曲《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副主席李济南倾情演唱《拯救》。在不间断的热烈掌声中,主持人宣布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团学会大家庭全体成员拍"全家福"。

\"图片7_副本.png" 

此次述职大会不仅让团学会的成员们加深对各部门的了解还让团学会这个大家庭的成员像家人一样更亲近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