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自强】整洁之行,你我同行 ——记第九期“速度与知行”活动

日期:2016-12-04浏览:7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由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领衔的第九期"速度与知行"公益活动在知行楼展开,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并且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带领更多的人参加公益活动。

\"图片1.png" 

和往常一样,下午17:50之前,志愿者们就准时地在指定地点集合,负责人在对志愿者们提醒完注意事项和教室分配之后,就正式开始清洁活动。在工作过程中,志愿者们用湿布擦拭桌子,干布擦拭电脑,除此之外,他们还将桌子和地上的垃圾清理掉,并将椅子摆放整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虽然走了,但是却留下了一个个干净整洁的教室。

\"图片2.png" 

不知不觉,速度与知行活动已经举行了九次,希望这个活动能让更多人意识到爱护公物、爱护环境的重要性,这样不仅减轻了清洁阿姨的负担,还提高了自身素质,何乐而不为?

\"图片3.png" (审核/易静雯 编辑/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