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团学会】乘胜追击,再创佳绩——2016年度新生杯足球系列赛

日期:2016-12-05浏览:14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1月30日中午,天空一片晴朗,一扫前几天的阴冷。新生杯足球系列赛继续在田径场火热开赛,上一场以3:1比分轻松战胜会计与金融学院的计算机学院足球队,今天将乘胜追击,对阵来自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的足球队。不知是否因为有了上一场获胜的经历,计算机的每位队员都精神抖擞,气宇轩昂。

\"图片1.png"

随着一声哨响,两队便开展正式的对决。我方首先获得球权,展开第一次的进攻。开局之后,对方似乎未能进入状态,于是我院便占据上风,多次抓住数理与土木学院的失误,突破他们的防线,向对方发起猛烈的进攻,给他们的龙门带来一次次的威胁。

\"图片2.png"

经中场休息后,下半场对方似乎做出战术调整,提高了防守力度,我院队员多次进攻都未能取得有效成果。但同时对方也不能实现进一步推进,为我队带来威胁。由此双方陷入僵局,比赛进入拉锯阶段直至比赛结束。

\"图片3.png"

  最终,我院男足0:0战平数理与土木工程学院足球队,继续保持小组第一位置。

  \"图片4.png"

无论比赛结果如何,我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希望双方球员都能赛出水平,在后续比赛中再创佳绩。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