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就业】认识自我,筹划未来——计算机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6-12-07浏览:85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期,计算机学院开展2016-2017学年就业指导讲座9场讲座共有包括1415级在内的27个班级参与,本次系列讲座特邀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胡坚和先生与北京康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文豪先生作为讲师为授课。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中,李文豪先生首先向在座的15级学生抛出了"五年之后你们能赚多少钱"的问题,使在座的学生意识到当今大学生的就业困难。紧接着,李文豪先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学生们推荐了几个找工作的"王牌"技能在座的学生也都全神贯注地记录着他的一言一语最后李文豪先生通过互动让台下的学生们了解了一些office的通用技巧。通过讲座,相信15级的大学生能够更加理解多项技能培养的重要性。

  \"2.jpg" 

而胡坚和先生则是向14级学生详细介绍了当前行业形势与行业动态对国内外IT行业数据的分析,由浅入深地介绍了软件开发行业的背景及其动态。此外,胡总以自己寻找IT工作为例,告诫了台下的学子,就业就是在风口浪尖上寻找自己的机会,任何以拿风投为目的的创业都是耍流氓。相信胡总的这句肺腑之言可以让在座的14级大学生受益匪浅。

两位讲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赢得了全体同学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通过这次的讲座让职业生涯规划这一理念更深入人心,对在校的大二、大三认清自我、完善自我,筹划未来,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