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6-12-09浏览:16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12月7日下午3点,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及辅导员、学生干部深入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对学生宿舍的卫生、用电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

  \"宿舍07.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本次检查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学生公寓内有无存放易燃易爆品,有无使用违章电器;二是宿舍内部整体卫生,个别宿舍脏乱差现象较严重。
  \"2.jpg"
  \"3.jpg"
  \"4.jpg"
  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兵分几路,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宿舍检查。张书记及辅导员们对学生宿舍进行逐间检查,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保持宿舍整齐,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宿舍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
  \"IMG_4868.JPG\"
  \"6.jpg"
  \"7.jpg"
  当然,也不乏有许多整洁干净的宿舍可供同学学习。
  \"8.jpg"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工作强调了安全用电、保持宿舍内部卫生的重要性,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努力建立一个和谐而又温馨的宿舍之家。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