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自强】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第十四期课桌文明公益活动

日期:2016-12-12浏览:11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2月11日上午,为了给同学们营造更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计算机自强分社在我校弘毅楼展开了第十四期"课桌文明"公益活动。

 \"图片3.png"
  当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左右,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陆续到达弘毅楼并分成了两个组,在工作人员的安排和带领下分别开始了弘毅楼三楼和五楼教室的清洁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投入,不仅将桌面擦拭干净,而且还清理了抽屉里的垃圾,最后将桌椅摆放整齐之后离开了教室进行下一间教室的整理。经过一番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同的努力之后,许多原本存在着垃圾的不整洁的教室变得干净整洁了。
  \"图片4.png"
  在一个小时左右的认真工作后,本次"课桌文明"活动结束了。志愿者们看到通过自己双手换来的整洁的教室,都感到了满足。 "课桌文明"活动旨在为大家创造一个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课桌文明需要存在于更多同学的心中,为学校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图片5.png"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