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不鸣则已,“易”鸣惊人——计算机学院勇夺第五届辅导员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日期:2016-12-14浏览:22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2月12号下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五届辅导员基本功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辅导员集聚于此,对日常工作的基本功进行了比拼。计算机学院派出了胡雄海,何孟良,易雯静三名优秀辅导员参加比赛。

决赛分为"模拟情景对话"和"口才与表达"两个环节。

  "模拟情景对话"环节首先开始,各个辅导员在现场通过与学生对话,模拟日常中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惑。计算机学院三位辅导员相继登场,展现了自己在平时工作中与学生交谈的技巧。在这个环节中,易雯静辅导员表现出色,获得此环节的全场最高分。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1_副本.jpg"
  在随后的"口才与表达"环节中,各位辅导员的表现依旧是旗鼓相当!计算机学院三位辅导员都在这个环节中表现出色,相继拿下高分。其中何孟良辅导员"以爱之名"的主题演讲更是获得评委们的一致称赞。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最后,结合笔试和现场两个环节的总得分,易雯静老师获得本次辅导员基本功大赛的一等奖,何孟良老师获得优胜奖。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本次比赛,来自各个学院的辅导员一起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辅导员基本功大赛。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荣获佳绩,展现了出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和丰富的工作经验。
  \"10.jpg"
  \"91_副本.jpg"
(编辑/李流舟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