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十榜评选】计算机学院举办热心公益榜决赛

日期:2016-12-15浏览:11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爱心认知世界,乐善提升自我,举手投足善行间,热心公益美名传。12月11日热心公益榜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1.png"
  \"2.png"
  为本次比赛担任评委的是航空学院总辅导员刘思广,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谢准,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主任李流舟及辅导员何孟良,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越琦、航空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田震宇,计算机学院团学会主席何高翔及秘书长余海珍。
  \"1.jpg"
  \"2.jpg"
  参赛选手们相继阐释自己的公益理念及为公益做出的贡献,由评委们根据选手表现情况提出问题。前七位选手在赛前进行了充分准备,用自信和从容不迫的姿态应对决赛,比赛气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为缓解现场紧张氛围,团学会文艺队带来了舞蹈《worth it》。
  \"3.png"
  \"4.png"
  文艺队倾情演唱歌曲《记得》为所有选手的精彩演讲画上圆满的句号。最后计算机学院李流舟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点评。主持人公布各位选手的成绩。
  \"155473619894118221.jpg"
  \"5.png"
  在这次比赛中,每位选手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让同学们理解了公益的重要性。热心公益,从我做起。
  \"图片1.jpg"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