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有朋自远方来——蒙赛罗大学再访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6-12-19浏览:10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上周,蒙赛罗大学执行校长Jon Persavich、媒体艺术系主任兼国际教学主任Migo Wu和蒙赛罗大学驻亚洲办事处主任何锦梅来访计算机学院,与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书记张振、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郑海滨、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王琳、国交办主任赵卓君等老师进行了会谈。

  \"图片1_副本.png"
  路良刚院长首先对蒙赛罗大学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本学期初蒙赛罗大学派专业教师在计算机学院所讲授的课程取得良好的效果,路院长还和蒙赛罗大学的负责人探讨在教学过程中可以进一步提高和改善的地方。双方还交流了国际班学生对于课程的反馈情况并就下学期蒙赛罗大学将要所授的课程和学时进行商议。
  \"IMG_5453_洁净肌肤2与美白肤色.jpg"
  \"图片4.png"
  会议结束之后,Jon Persavich 和 Migo Wu为16级国际班的学生开展了一场宣讲会。宣讲会中,他们介绍了蒙赛罗大学的历史及专业,所处地区的地理环境和人文环境。Migo Wu向国际班的学生讲解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方面的要求和方向。他强调,本院软件工程的学生亦可以在蒙赛罗大学学习与游戏有关的专业。
  \"图片5.png"
  \"图片6.png"
  这是蒙赛罗大学第四次来访计算机学院。通过这次交流,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会将会更加紧密。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