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走访广东超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01-10浏览:155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月6日,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教研室老师责任教授代俊雅、主任郑海滨和乐小燕老师一行三人走访广东超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双方研讨校企合作和产学研基地建设的相关事宜。

  \"3.jpg"

  \"2.jpg"

  超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Wizard Tech属于香港约克夏集团公司Yorkshire Group下属的互联网分公司。该公司专注于AR增强现实以及VR虚拟现实的技术应用开发领域;新媒体互动解决方案及3D动画模型设计为一体的创新型数码科技公司。双方就专业学生实习,项目合作以及科研合作等问题达成共识。

  随后,老师们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此次走访拉近了校企之间的距离,同时为双方的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