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斗志昂扬度军训,温暖慰问致你心

日期:2017-01-10浏览:15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起步——走,1、2、1,1、2、1.....1、2、3——4!立定!"军训每天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转眼间也已过半。1月6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学工办主任李流舟以及各专业辅导员向全体同学和教官表达诚挚的慰问。同学们以整齐的队列和响亮的口号迎接领导的到来。

  \"340156577358724299.jpg"

  慰问伊始,张书记向教官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参训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在军训所学到的精神品质保持下来,接受各种锻炼,不怕苦,不怕累,把军训中收获的体会和精神带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勇争先,让大学的四年青春更加绚丽多彩。

  \"48235593730356346.jpg"

  随后,学院领导们为教官和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品。即使是简单的一瓶饮料、一句问候,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军训的点点滴滴,无论是每天有点乏味的齐步与正步,还是努力练习匕首、枪、棍、军体拳的同学,军训的苦与累,定是一段令人回味的记忆。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674436691107242185.jpg"

  在剩下的军训时光,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师长们的问候与激情,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