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新学期新风貌——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7-02-21浏览:23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2月17日,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上学年的工作成绩,部署新学期的工作。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卯静主持。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教学副院长胡敬朋、产学研副院长周肖树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IMG_20170217_150819_副本.jpg"

  \"IMG_20170217_152347_洁净肌肤2与美化_副本.jpg"

会议上,张振书记从学生工作、党建、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总结了上学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生工作围绕各项工作目标,定措施抓落实,在集体的努力下完成了任务,获得稳步发展。新学期还将继续加强思想政治与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性地完成各项工作,并介绍了新引进的教师。
  \"IMG_20170217_150334_洁净肌肤2与美化_副本.jpg"
周肖树副院长回顾了科研团队在论文、课题、专利申请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肯定了教师学生团队利用寒假休息时间刻苦拼搏的钻研精神;同时借用路良刚院长的话来勉励各位教师继续加强科研能力,提升教学质量。
  \"IMG_20170217_150624_洁净肌肤2与美化_副本.jpg"
胡敬朋副院长提醒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加强体育锻炼,好的身体素质是工作的前提条件;同时他还结合十三五规划的要点提出学院教师应随时更新知识库,将新技术与课程紧密结合,下大力气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鼓励各位教师进行课题申报和开发。
  \"IMG_20170217_151058_洁净肌肤2与美化_副本.jpg"
会议最后,远在英国调研的路良刚院长希望全体教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中,上好新学期"第一课"。(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