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爱美丽爱运动

日期:2017-03-08浏览:18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在这春暖花开、姹紫嫣红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让计算机学院女教职工感受到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院于3月5日举行了"爱美丽爱运动"户外游活动。

我院女性教职人员占学院教职人数的1/3,分担着学院各岗位的重要工作,女教职工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女职工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情趣,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大家收获健康和快乐好心情,将更积极的投身到学院教育事业中。

\"图片1.png"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