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英国Cracker123有限公司访问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7-03-08浏览:11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3月1日,Cracker123有限公司总监Paul莅临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副院长周肖树、楼壁卿教授等人迎接一行人的来访。

  \"1.jpg"
Cracker123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收集欧盟28国政府的招标信息,为全球提供国际商机。同时,该公司建立了健康安全认证、可信度高的支持系统以及专为出口服务的人力资源系统。另外,该公司还建立了多语言键盘助手来翻译各种招标信息。Cracker123有限公司研发的项目是广东省科技厅《广东-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中国企业催化项目产学研合作计划》之一。
Paul表示,他此行的目的是希望我院可以与该公司的深入合作,协助Cracker有限公司搭建该公司产品的中文平台,使中国客户方便快捷地使用该网站。计算机学院代表与Paul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用户需求和可实施性。珠海市一带一路讯息交流中心的曾主任和珠海格美达科技有限公司出口部龙部长也参加了洽谈会。
最后,我院将书法"心浩坦然"赠与Paul以感谢他的来访。
   \"2.jpg"
  \"3.jpg"(编辑/易雯静 审核/周肖树)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