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自强】计算机学院 自强分社开展第六期“明德楼机房”公益活动

日期:2017-03-07浏览:10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在明德楼开展第六期"明德楼机房"公益活动,此活动是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加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活动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陆续到达活动地点。在工作人员安排好工作后,工作人员带领着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展开了清洁活动。
   \"1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张不怕累的精神,仔细的将机房里的垃圾和污渍都打扫干净了,离开前还将机房的桌椅都摆放得整整齐齐。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在合影后离开了,只留下干干净净的明德楼机房。
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已经举办了六期"明德楼机房"活动,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心,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活动还会继续,希望更多同学加入我们,共同为明德楼机房环境献出一份力量。
   \"12.jpg"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