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访问英国院校

日期:2017-03-09浏览:14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使我院的整体发展、留学进修、科研项目更好地与国际接轨,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与楼壁卿教授前不久受邀分别访问了四所位于Lancashire郡中区的University Central Lancashire兰卡郡中区大学(UCLan)、兰卡斯特大学、Leicester郡的德蒙福特大学(DMU)以及Dorset郡的伯恩茅斯艺术大学(AUB)。

  \"504030504126844764.jpg"
  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受邀访问University Central Lancashire(UCLan)
UCLan对我计算机学院的软件工程、网络工程及计算机科学专业的课程表示认可,并对双方的合作办学表示期待。与此同时,我院对该校以规划学生就业导向专长为培养方向表示赞同。
  \"3.jpg"
  Univ. Lancaster兰卡斯特大学进行访问
我院访问兰卡斯特大学期间,兰卡大学校方强调,虽然双方的课程内容差异较大,但有关的合作项目仍乐观可行。对于1+3、1+3+1课程进修,他们还表示,我院学生只要基本学业及英文测验通过,即可申请入学大一,并无课程衔接审查障碍。兰卡斯特大学的研究生导师倪强教授,同样可在研究生进修方面协助辅导。
  \"4.jpg"
  De Mountfort Univ.德蒙福特大学进行访问
 
在与德蒙福特大学交流时,该校的多媒体学院的教学模式十分符合我院学生,该校也热忱欢迎我院学生到此学习进修。与此同时,相关的媒体音效制作课程有助于学院的高端的音效设备及师资课程开设,以此推动衔接DMU国际级的音效师资课程。
\"1.jpg"
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在AUB艺术大学的素描教室
最后在伯恩茅斯艺术大学访问时,我们十分欣赏该校的视觉效果课程及专业设备,深感AUB不仅教学成果良好,而且符合数媒学生的状况。同时,该校校方表示欢迎我院的学生到此游学体验课程,我院的教师也可以通过进修培训,开发高级课程。
 \"2.jpg"
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在伯恩茅斯艺术大学会议签约合照
十二天的访英行程,不仅使计算机学院在调研、进修、推广留学有所收获,同时也促进学院与英国各个院校的项目进行深度地交流与合作。(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