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自强】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开展第七期“明德楼机房清洁”公益活动

日期:2017-03-13浏览:14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新的学期开始,为了在学生中营造"爱护电脑、保持卫生"的氛围,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开展了第七期"明德楼机房清洁"。本期活动主要在周一、周三、周五下午开始,志愿者一下课就到达指定地点集合,负责人一到就给同学们分配任务,让他们分开去机房打扫学生用完电脑走后遗漏的垃圾。

  \"图片1.png"
志愿者们接到任务就开始每个电脑一个一个清扫,而且为了以后让学生上机待在干净的电脑前,他们用湿布把每一个桌子擦干净,毕竟干净的环境总能让人心情愉快。
  \"图片2.png"
在劳动过程中,他们如果看到电脑上插着U盘或者其他东西会放到讲桌上,使得失主可以回来找回失物。另外,看到有的电脑没关,他们会放下手里的活先把电脑关掉,尽管有点麻烦,但他们乐此不疲。
  \"图片3.png"
伴随着几个机房的卫生打扫干净,活动也进入了尾声,虽然这个活动志愿者们干的时间不长,但是在打扫、清洁卫生过程中他们都认识到为学校服务、为同学服务让他们很高兴,希望所有的同学们都能养成爱护课室环境卫生的好习惯。(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