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日期:2017-03-16浏览:12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计算机学院于3月14日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院长路良刚、书记张振、教学副院长胡敬朋以及各专业责任教授、部门主任均出席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根据学校发布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四次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围绕"转型、发展"主题,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讨论主要涉及学院转型发展、为什么要"转型"、对于应用型转型的认识以及"转型"的关键在于内涵建设这四个方面的内容。
  \"图片2.jpg"
最后,胡敬朋副院长强调了以下几点工作方向:1、优化培养方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2、落实完全学分制改革,推动学生的个性化培养;3、推进我院"软件工程"专业的IEET认证,开展专业建设,促使工程教育达到国际等效的工程教育专业标准,争取入选广东省高校2018年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专业。
据悉,我院第四次教育思想大讨论将历时大半年,2月份开始,11月底结束。(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