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走访哲尼思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03-16浏览:15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3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张振书记和辅导员何孟良赴珠海哲尼思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与公司市场部经理杨晓燕就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8e507b71883c5497acb4aa8955cb5074.jpg"
杨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开展业务的情况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通过这次的交流能够促进双方今后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张振书记就计算机学院4个专业学生的培养模式和发展方向做了逐一介绍。
  \"640.webp
双方就今后的合作意向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认为学生的培养应该更加贴切企业的真实需求。哲尼思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刚刚入住珠海高新区大洲科技园,与北理工珠海学院车程大概十几分钟,据此张振书记提议日后会安排学生到公司参观、学习,感受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杨经理对此表示欢迎。同时杨经理对我们学校毕业生给予了肯定,我们学院的毕业的校友现在哲尼思公司发展很好,希望能够引入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哲尼思就业和发展。(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