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教育思想大讨论】计算机学院召开IEET认证筹备会

日期:2017-03-20浏览:21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3月16日,计算机学院召开IEET认证筹备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楼壁卿教授主持,院长路良刚、副院长胡敬朋、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王琳老师等参加会议。

  \"16672295055625361.jpg"
首先,路院长听取了IEET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进度并给予肯定,再次重申IEET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会议委派楼壁卿教授主要负责IEET认证工作的持续推进、工作进度的设定及监督工作。
  \"241596946853220030.jpg"
接着,楼教授就IEET后续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确定下一步主要开展以下工作:第一,明确本学院将在IEET认证体系中申请工程教育认证(EAC);第二,将在今年4月与台湾东海大学联合举办"IEET国际教育工程认证讲座辅导工作坊",在计算机学院教师中就IEET认证工作进行进一步的介绍和交流;第三,确定软件工程专业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提交IEET认证申请;第四,拟定IEET认证工作任务组织结构和工作计划。
最后,会议就认证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进一步讨论,明确了以后的工作重点,主要涉及:认证工作经费的管理,认证工作的具体分工和人员的配备,认证工作中的信息管理系统,以及促进与东海大学全方位的长期合作,从课程、教师和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等内容。路良刚院长和胡敬朋副院长明确指出,今后学院将多举措、全方位地保障认证工作稳步推进。
  \"650559048658483713.jpg"
本次会议是计算机学院开展IEET认证工作以来第一次正式的工作会议,标志着我院IEET认证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编辑/易雯静 审核/胡敬朋)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