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招生回访系列报道之广东阳江篇

日期:2017-03-27浏览:9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根据学校招生处省内招生回访宣传工作安排,计算机学院于3月14—17日赴阳江地区开展了招生回访工作。此次回访工作小组由招生办公室主任赵霞、计算机学院何孟良、罗回彬、胡雄海四位老师组成。

  \"阳江广雅中学2.JPG\"
回访前,我们对阳江地区生源高中学校进行了数据分析,回访的中学占16年招生人数的90%,16年录取人数97人,报到人数为94人,报到率96.91%。我们还收集了阳江生源16级学生的名单以及在校表现情况,以便回访过程中将学生在校情况反馈给他们的高中母校。
  \"阳春一中黄绍贵主任.JPG\"
招生回访小组先后走访了阳江重点生源高中——阳东县第二中学、阳东广雅中学、阳春市第一中学、阳春市第二中学、阳西县第一中学、阳东县第一中学、广东两阳中学、阳江市第一中学。
  \"1.jpg"
此次的拜访主要是向各高中介绍我校2016年的整体招生录取情况以及办学情况,对高中优秀学子积极报考我校给予高度赞赏。除此之外,招生回访小组还介绍了我校一直在推广的"名师进中学"等系列宣传活动。希望双方能通过科技人文讲座,进一步宣传我校教育理念,实现高等教育与中学教育的"零对接"。此次回访确定了我院6月份进行"校园现场招生咨询会"等事项。学校各项举措得到了中学校领导肯定以及热烈的响应,回访结束后与3所中学达成了长期联系合作的意愿,与我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的挂牌仪式。
  \"2.jpg"
此次阳江招生回访工作,扩大了我校在阳江地区的招生影响力,加强了与各中学的紧密联系,拓宽生源渠道,为学校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