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第九期 “圆明新园,创卫你我他”义工活动

日期:2017-04-10浏览:10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主办,学院自强分社及青年学社以及珠海香洲义工协办的第九期"圆明新园,创卫你我他"义工活动在珠海市圆明新园开展。

  \"640.webp.jpg"
到达活动地点圆明新园,在领队叮嘱多项注意要领后,志愿者们拿上工具开始一天的义工活动。
  \"640.webp
由于人数较多,领队将队伍分成了两队进行宣传清洁活动。捡垃圾过程中,两人一组,一人拿夹子夹垃圾,一人拿垃圾袋装夹到的垃圾,然而也有人是自己拿夹子和垃圾袋。垃圾不算多,但是志愿者们依然十分用心的清洁路边的垃圾,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到公园内的游人注意保持环境卫生。
  \"640.webp
因为活动以宣传为主,清洁为辅。所以穿着粉色义工服的志愿者们清洁景区的同时需要在人多的地方喊口号。一开始志愿者们还有些拘谨,不敢大声喊口号,但是之后慢慢的投入活动中,高喊口号。 "垃圾不乱扔,美丽由心生,人人讲卫生,处处好风景"这几句口号虽短,却是我们活动的主旨。希望通过这几句口号以及志愿者们的行动,能够让游客们提高环保意识以及文化素质。
  \"640.webp
活动在香洲义工与志愿者们的总结大会中结束。虽然时间不长,但意义十足,志愿者们都深切感受到清洁不易并且体会到环卫工人们清洁的艰辛,并且我们都希望通过每一次的义工活动都能影响到他人,增强他人的环保意识。(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