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教育思想大讨论】计算机学院2014级专业实习学分宣讲会

日期:2017-04-17浏览:11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按照学校和计算机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统一部署,为了切实落实学校《推进应用型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2016-2017学年学校工作会议报告)的报告内容,培养应用型人才。4月13日,我院联合浙江大学和睿峰科技集团在明德楼报告厅一举行了计算机学院2014级专业实习学分宣讲会,众多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6.JPG\"
  \"2.jpg"
宣讲会伊始,钱锋老师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实习周期和实习学分的获取途径,其中,实习学分可以由以下四个途径获取:科研活动、学术论文、知识产权、专业认证。
  \"3.jpg"
紧接着, 路良刚院长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教授和讲师。
   \"4.jpg"
随后,浙江大学的陈越教授详细介绍了PAT(Programming Ability Test)的由来,现状以及难度,这项测试能够客观地评判考生的算法设计与程序设计实现能力,科学的评价计算机程序设计人才,为企业选拔人才提供参考标准。
  \"5.jpg"
"创业=创意+思考+决心+沉淀",郑老师如是说。通过专业的IOS培训,我们可以认知更多的课外知识,成为IOS方面的人才。
此次宣讲会,增加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学分的了解,实习是大家从学生到真正踏入社会的关键一步,希望同学们一起扬起理想的风帆,勇敢地向着梦想前进。(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