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复赛】第十一届简历设计制作大赛暨模拟招聘会计算机学院选拔赛复赛回顾&决赛名单

日期:2017-04-25浏览:15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4

 2017416日下午3点,由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简历制作大赛暨模拟招聘会计算机学院选拔赛复赛于明德楼MA108成功举办。

经过前一轮简历设计大赛的严格筛选,7位选手脱颖而出,在简历设计大赛复赛中相互角逐。格力控制器设计员廖海林先生,广州粤嵌科技有限公司校企总监胡坚和先生,珠海华发文传成本主管王栋师兄,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指导老师何孟良老师出席本次复赛,作为专业评委为选手做出点评,并针对简历制作和实际面试提出指导意见。

\"1.jpg"

复赛分为简历演讲与模拟现场招聘会两个环节。在简历演讲环节,每位选手各有特色。一号选手陈嘉享同学虽为大二学子,却已制作了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五号选手李楚君同学,从事过众多项目经理,对其有较为丰富的经验;六号选手王政杰同学,在比赛中将自己包装为"品牌",通过ppt为自己代言。通过精确的语言与精美的ppt展示,各个选手分别从自己的爱好、特长,求职意向及求职的优势都做了详细介绍,将自己的能力展露无遗

\"2.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在第二场模拟现场招聘会环节,四位评委依据选手们对想要应聘职业的理解进行提问,从而更近一步了解每位参赛者。紧接着,评委们从职业生涯的规划、大学期间从事的项目、人际关系及实践经历四个方面对每位选手进行考核。面对评委犀利的提问,选手们镇定自若,认真回答,或许表现得不够完美,但相信他们对自己的表现不会有遗憾。

\"3.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两轮比赛结束后,由四位评委进行总结。评委们指出,在简历中,应该着重注意文字的表达以及ppt的风格与排版,切勿在简历中出现错别字。在描述个人经历方面,将项目经历放在简历的上半部分,能让自己的简历在众多简历中更为出众。

 

\"4.jpg"

最终,14级软件工程3班王政杰、吴嘉欣14级软件工程4班沈晓怡、陈伟浩,14级软件工程6班李楚君,14级网络工程4班陈珊萍,15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陈嘉享7位同学进入决赛。

下周五晚七点,图书馆报告厅,期待选手们更优秀的表现。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